EdKfk

此号应该不用咯!
年纪大了玩不动彩六了哈哈哈,弄了个新号,搞些养老的东西。等内容搬完应该注销啦。

冷cp的腿肉小段子 4 (电闪)

写在前面:

不会写皮卡丘,罪过,应该多玩玩他感受一下。

电闪,八百年前的小段子,算是个汇总存档,慎入,感谢阅读。

我这人拆逆cp疯起来连自己都怕。










“我以为你这样的人更喜欢朝阳。”


伊利亚斯听到这句话笑了一下,他回头看了眼咬着烟的人:“不。我一点都不喜欢。”


“为什么?”


“太耀眼了。”


“哈。”


“我以前……大概十三四岁的时候,早上起来会被太阳晒得晃了眼,从那一刻起,我就讨厌早上的太阳了。”


“这听着不太像你。”


“好人生气了,就不是好人了。”


   多米尼克往前走了两步,闻到了若有若无的酒味,问道:“你喝了多少?”


“我放了三天假,所以酗酒了。我知道你是奉命来安慰我的。莫妮卡?马吕斯?不太可能,他们俩可请不动你这尊大神。”


“为什么不能是我主动来安慰你?”


“‘今天我们是朋友,明天,谁知道呢。’是你说的吧。”


“……”


“我不喜欢的东西太多了。我不喜欢战场,不喜欢杀人,不喜欢自然的一切。”


“我很喜欢蹭别人的摩托车兜风,他过去经常会载着我,油门开到底。我坐在后面看着橙黄色的路灯以平均的距离排排站,风驰电掣地越过它们,空旷的公路好像一晚上也走不到尽头,头盔隔绝了风和气味,所以我把它取下来……这很危险,不过你别教育我,我现在不想被人教育。我闻到一股甜香,伴随着小草惊恐地尖叫,老天,其实我并没有真的去伤害它们。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这股风里有草香,我不知道树的香味是什么,但是我坚信这里面有。风疯狂地冲进我的鼻子和眼睛里,耳边除了呼呼的声音什么都听不见,也许载着我的人在大声地说什么话,不过我并不在意。我甚至把双手张开迎着风,哈哈哈,在高速行驶的摩托车上!我知道我要是把腿也张开八成会掉下去,所以我最后的理智告诉我应该夹紧这辆性感的机车。怎么了,你这是什么表情?”


“你喝多了。”


“我知道,不然我不会和你说这些。他死了,我以为我能来得及从另一边绕过来,但是我没有做到。”


“伊利亚斯。”


“他那么信任我,他一定是把所有的希望都寄托在我身上,就算那么危险,他也依然百分百地信任我能做到。”


“……”


“你怎么还没走?”


“什么没走?”


“多米尼克才不可能会听一个喝醉的傻子在这里逼逼叨叨。”


“看来你也不够了解我。”


“我很了解你。”


“为什么你这么自信?”


“因为我喜欢你。”


“……”


“你又露出那副吃屎的表情了。”

 

“今天我们还是队友,伊利亚斯。变数太多,我不好说什么,也许明天……”


“我永远不会做你的敌人的。”伊利亚斯用力地把手里的瓶子放在地上,他迅速又摇晃地站起来,有点遗憾,如果此时他比多米尼克高上个五公分一定极有气势,可惜他现在只能瞪着自己电闪看起来凶神恶煞暂时占领上风的眼睛盯着对方:“我永远不会成为你的敌人。”


“……也许明天,我们成为恋人也不一定。”












小草的尖叫:受到伤害时草会释放出香味警告同伴。

评论 ( 1 )
热度 ( 20 )
 

© EdKfk | Powered by LOFTER